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海原县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新年挂历送到海原千家万户
2022-01-20 10:56: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马上过春节了,政府给我们送来了新年挂历,这也是对我们老百姓新年的祝福。就像挂历上写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新的一年,我们老百姓会踏踏实实种好地、养好牛,把日子过得更好、更幸福。”1月12日,史店乡史店村村民马正元从村干部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手中接过两张新年挂历时高兴地说。 

   

 挂历风格红火喜庆,配有大幅照片展示海原山川画卷和产业壮大、美丽乡村、民族团结等发展成就。史店村村民白雪觉得“挂历很美气,看了就让人精神振奋”,她说:“政府给我们送来了两张新年挂历,给我们家里增添了一份喜庆。这几年,在党的惠民政策下,我们脱贫了,也过上了幸福日子。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当日,海原刮着寒风,天气格外冷。海城街道办文联社区工作人员将新年挂历送到县城利民小区80岁老党员韩崇璧家中,并帮忙贴到老人家的客厅墙壁上。注视着漂亮的挂历,韩崇璧老人激动地说:“在新春到来之际,街道办和文联社区的领导同志到我们家里来送挂历、慰问,我感觉很温暖,政府对我们老党员确实很关心、很照顾。今后,我要教育我的子女们,学好党的历史,贯彻好党的政策,将党的事业做好,报答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关怀。”

  迎新春,送祝福。连日来,海原县城乡各地持续开展新年挂历大派送活动,赢得当地群众赞许。活动共精心制作了10万套20万张以“感恩奋进”为主题的新年挂历发放给群众,保证所有常住户每户一套。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将新年挂历送到居民家中。

  (全媒体记者 马彦军

【作者】:赵雅榛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