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海原县 > 正文
加班客车44辆!海原"点对点″专线运送县外就读学子返校
2022-02-22 17:15: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区内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广大学生纷纷返校报到。为保障海原县外地就读学生顺利平安返校,海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各单位和运输企业,安排加班客车44辆,运送学生1800余人,为学生开学返校保驾护航。

 

  县交通运输局主动联系教育部门和运输企业,根据海原县在银川、固原等地就读高中学生数量,提前制订运力保障预案,并及时调整一批车况性能良好的客车作为临时加班车,确保运力充足。采取“点对点”专线输送的方式,一站到达,直接将学生运送至六盘山高级中学、育才中学和固原一中等学校,让学生省去了中途换乘和搬运行李的麻烦。同时,根据当日客流量情况,通过及时补充运力、增设售票窗口、引导学生网络购票等措施,确保客流高峰期每一名学生都能顺利购到车票,按时乘车返校。

 

  为了确保学生输送期间安全,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协同公安交警、交通执法等部门,全天候开展巡查巡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严查客车超员、超载、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媒体记者 马彦军 李洋 文/图

【作者】:邱丽琼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