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海原县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海原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3-03-06 15:42: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3日,海原县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发出学习雷锋精神倡议,倡议全县广大青少年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誓言。现场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团队献花,向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代表授旗。

  “我们要把弘扬雷锋精神和传承传统美德紧紧融合起来,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海原县第三小学学生张家悦说。

  近年来,海原县志愿者队伍从弱到强。截至目前,全县注册志愿者4万人,累计志愿服务总时长164.3万小时,在不同领域广泛开展了文明实践、扶老助残、法律援助、文化文艺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来自消防、医疗、公安、社工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现场开展了多种类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洋 马彦军 文/图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马进军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