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海原县 > 正文
清风中卫|海原县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2023-03-28 18:21: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27日,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期间,海原县在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通过缅怀先烈,涵养清风正气,坚守廉洁底线,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推动海原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


  上午9时,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清明祭奠英烈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默哀致敬,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缓步护送花篮,敬献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

  海原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地方。看今天海原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展望未来,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将认真学习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涵养清风正气,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动“四个示范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海原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祭奠仪式的人员在烈士陵园和县城区公墓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洋 马彦军 文/图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孙艳蓉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