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沙波头区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中山社区:开展反诈宣传 提高群众防骗“免疫力”
2022-03-28 16:43: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沙坡头区滨河镇中山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守好居民‘钱袋子’防诈反诈护民安”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维护好切身利益。

 

  此次活动通过给居民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进行现场讲解,充分调动居民的好奇心,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主要手段、遇到电信网络诈骗后该怎么办等5个方面向居民讲解反诈知识。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引导居民群众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金钟罩公众号,线下加大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知识的科普和宣传。 (全媒体记者 钱雅欣 见习记者 牛爱华 文/图)

【作者】:宋艳萍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