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沙波头区 > 正文
安全连着你我他|沙坡头区两部门联合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
2023-03-29 17:06: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沙坡头区禁毒办联合沙坡头区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听取各企业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易制毒企业落实双岗双责情况,查阅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和使用明细,核查了购买、运输备案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储存库房和设施。同时,工作人员向易制毒企业从业人员讲解了易制毒化学品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和运输管理办法等,要求易制毒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

  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未发现易制毒化学品流向异常的现象。通过检查,进一步掌握了沙坡头区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管理状况,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堵塞监管漏洞,达到了“严格管理、严防流失”的目的。

【作者】:全媒体记者 徐枚琳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