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中宁县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中宁县总工会下基层送春联
2022-01-19 16:28: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1月18日,中宁县总工会联合宁安镇振兴社区,邀请了10余名书法爱好者开展“翰墨送祝福·欢乐迎新春”送“福”字、送春联活动,为职工群众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为职工群众们写下祝福满满的“福”字和春联。其中2名书法爱好者到北控城市服务(中宁)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们书写新春“福”字和春联,并将“福”字、春联送到了正在工作的一线环卫工手中。    

   

   

  据悉,此次县总工会邀请书法爱好者共书写“福”字、春联1500余副,并将书写好的“福”字、春联分发到全县环卫工人、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困难职工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全媒体记者 梁旭强 文 通讯员 杨悦 图  

【作者】:宋艳萍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