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正文
全民禁毒宣传月丨海原县借送戏下乡宣禁毒
2022-06-15 09:45: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海原县禁毒办树台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巧借“送戏下乡”惠民演出东风,联合树台乡司法所在树台乡小广场开展以“拒绝毒品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侧是“民族舞蹈、快板、小品”等精彩节目的表演,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另一侧是禁毒专干和志愿者为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和小礼品,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常见的新型毒品和“禁种铲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呼吁大家平时务农或出门在外务工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带着好奇心走进毒品的陷阱,倡导健康无毒的生活,为了自己和家人勿吸第一口毒。

  通过文化节目和禁毒宣传相结合的模式,不仅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而且更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和抵御能力。(通讯员 范克城)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