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班
2022-11-18 09:35: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班,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学习研讨班既从政治层面,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准确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也从理论层面,全面把握报告中贯穿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

  研讨班按照“干部自学、领导领学、交流心得、领导点评”的流程,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逐字逐句研读,感悟领会精神实质。同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把学习贯彻与谋划今后的工作、与推进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把想法变成干法、把动员令变成成绩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班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干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齐心协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