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正文
精神文明|中宁县举办职工健身操大赛
2024-03-11 17:22: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7日,中宁县在县人民广场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健身操大赛,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增强职工身体素质。

 

比赛现场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工会联合会的18支代表队带着精心编排的健身操齐聚人民广场,大赛在大战场镇工会联合会带来的健身操《向前冲》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杞”向未来》《中国梦》《舞动青春梦想 奔赴时代新章 》《健康赢未来》等众多风格各异的健身操轮番上演,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我们获得了一等奖,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也与我们十几位老师的辛勤苦练分不开。”中宁县教育体育系统工会主席夏天仓说,今后他们将继续开展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生活。 

【作者】:全媒体记者 梁旭强 谭勋泽 文/图

【编辑】:邱丽琼

【责任编辑】: 雷振军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