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卫新闻 > 正文
西部数谷 云天中卫|西云模式的创造者、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中卫云计算未来有无限可能
2022-09-16 20:44: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数字中卫,翘楚云集。9月16日,在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第五届云天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又一年。专家学者们围绕相关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为中卫“东数西算”长远规划建言献策。

  “五年前,云计算对大众来说还是一个非常陌生的概念。五年后的今天,在曾经是戈壁荒漠的中卫工业园区建成了世界瞩目的西部云基地,中卫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版图逐渐从一个小树苗成长为一片绿洲。”西云模式的创造者、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说,五年间,西云数据和中卫的云计算生态共同成长、互为支撑。每一年大家都汇聚于此,一起总结经验展望云计算未来的无限可能,这已成为西云数据与中卫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相互协同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谈起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未来,田溯宁说,中卫是全国唯一新基建“双节点”城市,承接着国家“东数西算”战略任务,而云计算的发展目前仍处于进阶阶段,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克服。接下来,希望中卫进一步夯实云计算产业基础,持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全面打造与互联网产业相关的金融、制造等全产业链条,加速发展数字经济,下好产业高质量发展“下半场”的先手棋,未来将有无限可能。(全媒体记者 汪文慧 秦亚岚 文/ )

【作者】:宋艳萍

【编辑】:

【责任编辑】: 马进军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