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卫新闻 > 正文
西部数谷 云天中卫|中卫市精准管控护航云天大会圆满举行
2022-09-16 21:11: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9月16日,在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第五届云天大会上,中卫市严格落实大会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措施和要求,精准管控,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针对大会人数多,且都来自全国各地的实际,我市专门组建了专业能力强、机动能力高的疫情防控保障小组,聚焦人、物、环境三个防控重点,盯紧“入宁通道、活动场所、车辆”等关键环节,强化核酸检测、测温验码、防护应急处置等核心措施,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构筑严密防线。同时,相关部门相互配合,构建畅通的信息共享机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本次大会安全有序进行。 

 

  据介绍,为筑牢会场防疫屏障,落实防控措施,会务组要求在活动开始前48小时,对会场进行预防性消毒,停止一切与大会无关的接待活动,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体温监测设备、防护用具、消杀药械等物资储备,预设备用场所、留观场所、应急疏散通道等。完成会场用餐地点、活动场地、器材、隔离场所的消毒和医务人员保障工作。会议期间,会务工作人员及时调控参会人员流量,提醒参会人员科学佩戴口罩,间隔就坐,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并为与会人员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用品。(全媒体记者 汪文慧 文/图 

【作者】:宋艳萍

【编辑】:

【责任编辑】: 马进军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