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卫新闻 > 正文
全域旅游|中卫市第十七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举行
2023-04-09 19:44: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春风拂面,梨花满园。4月7日至9日,中卫市第十七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在沙坡头区迎水桥镇南长滩村举行。

  本届梨花节期间陆续举办了摄影艺术展、换装游园打卡、文武竞技等12项活动,全方位展现沙坡头区春季旅游特色,为游客带来了一场与梨花、文化、美食不期而遇的惊喜体验。

  南长滩梨园内有百年以上梨树上千株,每年清明节前后,梨花盛开白如雪。俯瞰之下,绽放梨花、如织游人与黄河岸边的南北长滩相映成趣、如诗如画,共同构成了一幅醉美乡村图景。

  黄河梨花节已成为沙坡头区文化旅游的诗意名片,是打造全国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的重要品牌节庆活动,既是“春游中卫”特色文化旅游活动的“第一站”,也是沙坡头区精品旅游路线的“主干道”。

  当前,沙坡头区正依托富集而独特的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坚持“全景全时全业”发展方向,持续放大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辐射带动效应,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化、旅游餐饮多元化、旅游产品特色化发展。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旭 苏钰惠 张洋 徐玫琳 任浩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范振清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