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卫新闻 > 正文
全域旅游|东北“小冻梨”打卡沙坡头
2024-01-25 01:29: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1月23日,身穿花棉袄的东北“小冻梨”与宁夏“小枸杞”邂逅沙坡头旅游景区。当天,宁夏“小枸杞”为东北“小冻梨”准备了欢迎仪式,大家一起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初次见面的两地小朋友搭起友谊桥梁。   

沙漠打卡   

  在景区项目体验中,“小冻梨”与“小枸杞”一起骑骆驼,观看蜿蜒前行的驼队场面;乘大漠飞天,领略沙漠的浩瀚;沙漠滑沙,体验“飞”起来的感觉……大家边玩边打卡拍照,用镜头定格每一个美好瞬间。

体验骑骆驼   

  “我们在这里玩得很开心,不仅受到了中卫叔叔阿姨的热情接待,还吃到了好吃的羊肉,收获满满。以后我们还会再来中卫游玩,也欢迎大家到美丽的哈尔滨游玩。”来自东北的“小冻梨”孙卓凡说。

东北“小冻梨”与宁夏“小枸杞”合影 

  

  

 

【作者】:全媒体记者 秦亚岚 何洋 文/图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范振清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