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正文
张利在中卫工业园区调研督办时强调 科学精准抓防控 开足马力促生产 全力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2-11-08 21:25: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11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利前往中卫工业园区调研督办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抓防控、铆足干劲抢进度、开足马力促生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中卫工业园区各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项目建设正在全力推进,一派火热繁忙的景象。张利先后到中国移动数据中心、云基地数字生态示范园、宁夏协鑫晶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朗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施工现场、调度中心,听汇报、看生产、问进度、话发展,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中卫工业园区和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保产保供保就业给予充分肯定。

 

  张利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9·20”突发疫情已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正在快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各企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战略部署,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落实员工个人防护、核酸检测、外来运输车辆消杀等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尽快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工期补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各相关部门和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交通物流、生产要素等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瓶颈,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快释放产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领导郭爱迪参加调研督办。(全媒体记者 杨雪 何昱萱 文/图)

【作者】:宋艳萍

【编辑】:

【责任编辑】: 李谕

【监制】:保永琴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