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区首届残特奥运动会中卫市筹备工作指挥部召开第5次会议 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2023-03-24 20:01: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24日,市长、市筹备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马洪海主持召开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区首届残特奥运动会中卫市筹备工作指挥部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总体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听取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全区首届残特奥运动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主题口号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区首届残特奥运动会,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关于办好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和首届残特奥运动会的部署要求,努力办出一届创新、绿色、节俭、廉洁、安全的体育盛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筹备,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为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盯问题抓筹备,补齐补强短板弱项,加快推进场馆设施改造、开(闭)幕式、宣传氛围营造、运动员训练备战和群众体育活动组织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不出漏洞、不留死角。要压实责任抓筹备,切实做好场馆、安全、资金、交通保障,全力以赴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效果。

【作者】:全媒体记者 姜江 何洋 文/图

【编辑】:李博颖

【责任编辑】: 万军

【监制】:保永琴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