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正文
张利会见宁国运党委书记王勇一行
2024-03-18 23:59: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利会见了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一行。


3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利会见了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一行。

  张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宁国运对中卫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说,中卫工业园区区域性物流枢纽项目,是我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挥综合交通枢纽节点城市优势的具体举措,对于优化调整运输结构、促进多式联运、降低物流成本、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卫与宁国运合作非常愉快,项目进展顺利,今后还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宁国运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努力打造更多亮点项目、精品项目、示范项目。中卫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跟踪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结出硕果,推动双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王勇对中卫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宁国运在卫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宁国运将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严抓工程质量,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同时公司也将加大投资布局、拓展投资空间,为推动中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杨照明参加会见。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杨雪 何昱萱 文/图

【编辑】:李博颖

【责任编辑】: 张长春

【监制】:保永琴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