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正文
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皖浙晋京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2024-03-27 20:08: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带队赴安徽省合肥市、浙江省杭州市、山西省吕梁市和北京市,围绕“四新”产业及产业链延链、补链、壮链走访考察重点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协调工作,为中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带队赴皖浙晋京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马洪海一行先后到合肥市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科大讯飞公司、杭州锦江集团、吉利科技集团、山西鹏飞集团、中国诚通控股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就新能源、新材料、新基建、新业态等方面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洽谈。

  在合肥市、杭州市,马洪海与有关负责同志就算力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优势特色以及在清洁能源、算力承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与合肥市、杭州市建立“东数西算”结对子机制,协同联动共促发展,共同承接算力需求,努力打造东西部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 

  在杭州锦江集团、中国大唐集团等企业,马洪海对各企业在中卫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关心支持中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卫市新材料、新能源、新基建、新业态产业发展情况。马洪海说,中卫市积极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培育形成了“四新”产业,着力构建有特色、有效益、有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产业发展水平稳步提升。马洪海表示,中卫市将在项目用地、贷款融资、税收优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强保障,希望各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深度参与中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赵会勇、康俊杰、孙尚金分别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通讯员 张洋 文/图

【编辑】:邱丽琼

【责任编辑】: 万军

【监制】:胡立华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