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正文
中卫市邮政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7-27 18:46: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中卫市邮政分公司党委联合市直机关“第五网格”单位,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卫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卫市邮政分公司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认真学习,严格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效和“强堡垒做先锋,凝心聚力冲刺7亿余额工程”活动有效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李博颖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