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正文
市总工会及市直机关系统工会成员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7-29 10:05: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7月27日,市总工会组织市直机关系统工会成员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机关、深入人心。

  宣讲团成员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讲解。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中,以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媒体记者 张泽华) 

【作者】:李博颖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