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正文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企业
2022-08-03 17:21: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全媒体记者 吴磊)8月2日,市总工会组织市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宁夏奥斯化工、宁夏顺泰冶炼、宁夏朗利新材料、宁夏亚东化工、大河精工机械、鑫顺元物流等17个企业职工代表共36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通过读报告、学理论、看视频等方式,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把党代会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园区质效得到新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铠捷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新闻网